• 2009-12-25

    平安夜,一条“恶搞”短信转发出去之后 - [趣闻趣象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ms5991509-logs/54976353.html

     

     

    昨晚平安夜,手机收到朋友一条“恶搞”短信,短信内容呈阅如下:

    “我要订婚了,1月5日,我家人做的主,原因复杂,郁闷死了!”

    看到短信内容,拍案而起,什么年代了,都提倡婚姻自由,岂有父母强行定夺之理?当即回电询问,咋回事啊?朋友笑答,你短信看完了没有?你再看一遍嘛!倾刻,恍然大悟,这短信里面绝对有“阴谋”,一定还有隐藏的下文短信未读完。当即,重新打开阅读,果然,这条短信我只看了一半,全屏幕初一打开只显示这一句话,下面是空白,接着翻下一页才看到未读完的全部内容:有被吓倒吗?转发给你的朋友吧...看有几位是圣诞前的傻瓜,没看完短信就来电,哈!(以下省略N句)。这短信也真够狠的,带有“诅咒式的祝福”,就是要求你转发,以前也收到此类似短信,今天太“冲动”也上当了,一般看到这类似无聊信息我是直接删除,但昨晚是平安夜,也就跟着无聊一次,拿来转发,看究竟有几位朋友上当。

    算了一下,总共累计多组发送了有十八条短信,两位回电,九位短信回复。有一个今天得知手机停机,另两个同样回复的是圣诞快乐祝福语就没写了,四位没良心的未回复,其它转发后效果如下:
    (PS:如果你是一位未婚少女,长相不错又聪明贤慧,追求者众多,一定更具有杀伤力,效果绝佳)

    第一位朋友,当即来电,询问这是咋回事啊,哈哈哈,果然也有上当的。(贴心式的问侯,有点让人感动,不愧是值得相交的朋友)

    第二位女性朋友,短信回复:我已经过了发这短信的年纪了。唉...(忘了选择目标对象,这类短信一定要转发给未婚的同性或异性朋友)

    第三位朋友短信回复:结婚是一辈子的事,你想清楚了。(看来也是上当了,不过言词中肯,忠言相告,是个值得可处的朋友)

    第四位朋友短信回复:喜事吗?高兴啊!和XX吗?(一个没良心的,如果真是逼婚,难不成你还高兴不成?)

    第五位朋友短信回复:唉!还玩这种幼稚的游戏。(唉!短信失灵,未上当,估计是收到过了)

    第六位朋友短信回复:呵呵...不过听讲你不仅是订婚而是快结婚了吧?恭喜啊!(当场晕倒,看来对我了解的还很彻底,唉,人不在江湖,江湖却有我的传说)

    第七位朋友短信回复:我靠,你也玩这种把戏,想浪费我几毛钱不成?(短信失灵了,你想咋地就咋地吧哈)

    第八位朋友短信回复:哈哈哈...刚刚收到你的消息啊!恭喜你 (又一个没心没肺的,真把1月5日当做我的订婚日了,真是逼婚,你也不安慰两句?还为我结束单身而狂贺不止,悲哀)

    第九位朋友短信回复:差点被骗!圣诞快乐!元旦快乐!(一个很多年未曾见面的同学,现在在攻博,看来博士的心眼果然更细一点)

    第十位朋友短信回复:你哪位?(当场吐血不止,这是一个以前工作接触频繁很聊得来的朋友,突然想到,前段时间我刚换手机号,号码忘记告诉他了)

    第十一位来电:外面刚回来,才看到短信,怎么回事啊?订婚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吗?怎么郁闷了?(这是一个同城职业群类一位聊得来的朋友,未曾谋面,下次一定找机会聚一下喝两杯)

    对不明真相的朋友,选择了几位回复了一下,告之这是一条圣诞节“恶搞”祝福短信,你可以接着往下看,收到如下回复

    第一条:晕,我倒

    第二条:这短信效果不错!转发后上当的大有人在!哈哈..

    第三条:我日!

    第四条:神经病

    第五条:你真是无聊得无以复加

    第六条:你太有才了

    今年的平安夜,确实无聊了一次哈,就当逗乐吧,不知道有没有朋友也收到类似的短信,不知你是否也上当过?今天是圣诞节,祝我认识和认识我的朋友节日快乐,也祝到访墨尘小博的朋友圣诞节快乐!

      

    分享到:
   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

    评论

  • 这条短信,和上次那段差不多,大致意思是发的‘晚上过来陪我’的短信
    回复卢松松说:
    那个是错发式吧,内容真实,这类短信是“隐藏式”短信,需要进行深挖哈,纯属无聊之作
    2009-12-26 21:55:53
  • 哈哈,经常发这些搞人的短信,嘿嘿。。。
    回复网络砖家说:
    防不胜防,一不小心,大部分人都会中招
    2009-12-26 21:54:24
  • 曾经收到过类似的短信,发短信的人太阴险了...
    回复唏嘘一世说:
    我曾收到过真正恶搞式的短信,病毒性,打开后会死机
    2009-12-26 21:44:09

  • 你可真逗啊。。。还没到愚人节呢。。。
    回复苏囧说:
    这是我转发后收到的短信,是真实的,绝非杜撰,这样的短信不一定非要在愚人节才可以发,当逗乐吧呵
    2009-12-25 18:23:21
  • 哈哈 你自己做的吗?太有才了~~
    回复sim说:
    恩,比较简单的,找个素材PS处理一下就OK了哈哈
    2009-12-25 13:05:03
  • 哈哈 这条短信如同一张PH试纸,验出友谊的酸碱度,呵呵
    回复sim说:
    哈哈,修改了一下,把日志中加了一个小漫事插图,可能更有趣一点
    2009-12-25 12:3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