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8-17

    爱情密码--8023! - [趣闻趣象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ms5991509-logs/44406459.html

     

    8023!是啥?

    一串数字嘛!

    可是被一群“天才”进行挖掘,进行加工,加以包装,变成了爱情密码

    爱情密码的背后还有着一个催人泪下、撒心裂肺的爱情故事

    今天看到一朋友的QQ空间日志才注意到,原来8023是这么一回事。

    我到今天才知道8023代表的意义,孤陋寡闻了,汗颜!

    百度先生告诉我:早不找我,是你的错!

    “8”,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竖起,代表“L”

    “0”,代表“O”

    “2”,竖起食指和中指,代表“V”

    “3”,竖起食指、中指、无名指,代表“E”

    合起来就是“LOVE”,看看下面的图片,是不是蛮有意思呢?

    分享到:
   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

    评论

  • 8023这数字我喜欢。呵呵
  • 恩 记下了
  • 还可以。
    回复W·J说:
    嘿嘿
    2009-08-19 16:49:01
  • 有道理de说
    回复Mo说:
    呵呵:)
    2009-08-19 03:03:18
  • 哈哈 这样都行~~
    回复Mo说:
    这个背后的故事只告诉我们一个道理:爱,说出来就是
    2009-08-18 16:20:01
  • 有人一开始就看懂了,有人搞了半天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,如果只看结果是没意思的,我们应该记住看它的这过程。
    回复JOVIO说:
    这个8023背后的故事很凄美
    2009-08-18 16:16:42